泰國”主題流浪日記” part.3 百貨公司篇

喔…….在曼谷街頭逛的時候,我一邊瀏覽一邊偷學著他們的設計。不知道為什麼,泰國人就是會有種"慢活"的巧思,每一件作品都很獨特,和台灣的所見差異很大。

既然在學校念的是設計類的科系,當然,也不能少了這一篇逛街學設計篇囉!!^^
一樣,這篇不多說,邊看照片邊說話,照片大多也是偷拍的,而且偷拍得很隨便,很多歪歪的,放不上檯面,只好放些百貨公司裡拍的,至少比較能看一點。

dsc_1934.jpg

先是這個大到讓我腳斷在裡面的百貨公司"Siam paragon"某一樓通道口,我喜歡柱子轉了90度呈現菱形,讓整個水平空間感覺有了流動,天花板一道道的燈光,也提升了不少質感,在中間大剌剌地放上泰國素人設計師的椅子,腳快斷掉的我坐在那,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

                             

dsc_1935.jpg

這是一間樂器行,很搶眼的吉他燈放在門口,和左右裝潢較一般的專櫃相比起來,感覺很可愛,也因為拍了這張照片,我被警衛制止,才知道這裡是不能拍照的,讓我一頭霧水,現在連百貨公司也不能拍照就對了。

dsc_1932.jpg

這張就沒什麼好講的了,百貨公司專屬超級大挑空。

dsc_1924.jpg

這張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應該是我在百貨公司裡面應該要看到的東西嗎?義大利品牌超級跑車,Lamborghini,整個就是屌到翻過去了。

dsc_1917.jpg

相較於Lamborghini,這臺BMW好像就遜色一些了,雖然遜色了一點,不過一樣叫人買不起就是了。我很喜歡BMW專櫃的店面設計,每一臺車都停在最佳觀賞位置,讓人一經過的時候就好像馬上看到宣傳海報似的角度,燈光設計也是有說不出的未來感。再去和Lamborghini的專櫃設計相比,BMW專櫃贏了。總之,連汽車都會在百貨公司裡面賣,我開始讚嘆。

在百貨公司裡光走就走了一天,很累。

我在忘了是哪一間百貨公司裡(好像是central world plaza),幫媽媽買了曼谷包和朋友們的紀念品,我不知道該怎麼挑曼谷包,我更不懂為什麼naraya的店面裡面全部都是華人,整個誇張到不行地在搶購,我站在裡面傻眼。最後還是有幫媽媽和同學們帶了幾個,我真的不會挑,如果不喜歡,不要揍我。倒是我比較喜歡我買的小鑰匙圈和準備要送給姑姑的火柴打火機,超有趣的東西!!^^

0 Responses to “泰國”主題流浪日記” part.3 百貨公司篇”



  1. 發表迴響

發表迴響

文章分類

Flickr

多喝水桌面

嘟嘟

嘟嘟

嘟嘟

亞馬遜樹蟒交配

綠樹蟒交配

綠金蟒交配

More Photos

線上書籤

  • 35,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