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主題流浪日記" part.1

  剛完成9天的泰國流浪之旅,人家都一臉詭異地問『9!??去泰國這麼久幹嘛阿??』我反而覺得,就是要在一個地方待上一陣子後,才有辦法真正去發現那些好玩有趣的地方。 所以呢,我覺得9天其實是剛剛好的非常輕鬆的行程,既不像渡假般漫無目的,也不像辦公似地匆促。 想休息,就窩在旅館休息一整個下午;想去迷路,就不帶地圖,只帶著旅館的名片,去迷路一整天;或在sky train沿線的每一站,整晚瘋狂逛完泰國的設計名店。如果你對泰國的印象,還是停留在旅遊團的大象和人妖秀的話,那麼,下次的出遊目標,就設定在泰國吧!!^^ 

這次去泰國,由於之前的經驗告訴我,計畫比不上變化,所以這次我乾脆就走超級隨意風,事前幾乎沒做功課,只是買了機票和一本搖滾到泰國的書,就出發成行。我就住在高山路(背包客聚集地)的隔壁條巷子,叫做”Mango lagoon”的旅館裡,離tha phra athit碼頭大約10分鐘不到的路程而已。我住邊間,在陽台可以看到樓下的中庭和街外的遊客互相聊天,總之,算是我非常滿意的一間旅館。dsc_2176.jpg

也因為我實在看不懂泰國的公車到底應該怎麼坐,所以我必須從碼頭坐船坐到centarl,然後轉乘sky train(捷運)到達我要去的目的地。乍聽下很麻煩,實際不然,船上的風好舒服,搖搖晃晃的常讓我想睡覺,甚至有次在回程中,還真的睡過站了!後來還是邊問邊走又坐公車,才又坐回旅館的。下面是我坐船的一些照片dsc_1894.jpg dsc_1890.jpgdsc_2118.jpg   dsc_2105.jpgdsc_2104.jpg

寫到這裡

沒想到已經邊混邊寫了半個多小時了

上傳照片又打文字

實在好麻煩啊…….

其他的我下次再慢慢寫好了

還有好多部分可以和大家分享

包括爬蟲的賽車的設計的白痴的一大堆

之後再慢慢po上來!!先去打混一下~~~~~~~^^

0 Responses to “泰國"主題流浪日記" part.1”



  1. 發表迴響

發表迴響

文章分類

Flickr

多喝水桌面

嘟嘟

嘟嘟

嘟嘟

亞馬遜樹蟒交配

綠樹蟒交配

綠金蟒交配

More Photos

線上書籤

  • 35,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