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字蟒"

過年前的大掃除,著實地讓我吃到苦頭了
看吧!!平常不好好整理,東西都亂放
現在才知道慘了齁

嗯…….好像前年我也有這樣吶喊過……@@

總之~~~最能表達我心情的,除了"冏"之外,想不到其他的
所以這篇就讓我的冏字蟒來和大家打個照面!!^^

dsc_1874.jpg

嗯~~~牠就是冏字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會意過來了??


沒錯……牠身體側邊,全部寫滿了"冏"耶!!
老實說,這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一隻球蟒了~~哈哈!!
每次在整理牠或餵食的時候,都會"噗嗤"的一聲就笑出來了…….
我想牠的心情應該會很複雜吧~@@

dsc_1871.jpg

其實有機會養到他,多虧了我的一位同事兼朋友
在我遲遲沒有決定要把他帶回家時
他先鐘情於他搞笑的側邊表情,就先把這冏字蟒帶回去了
事隔半年多之後
沒想到我這位朋友還記得我很喜歡這隻球蟒
於是就把這隻球蟒定居我家囉
也因此就把牠命名為冏字蟒了~~^^

dsc_1865.jpg

別看牠的表情衰到不行,換個角度看
有的時候的表情反而像是在大笑,一點也不冏的樣子!!^^
而且有次在翻閱日本爬蟲雜誌時
更發現這冏字蟒居然赫然出現在內頁中
沒想到日本人也有發現這球蟒搞笑的一面
真的很妙!!^^

厚~~~大掃除好累~~@@
繼續去整理了!!

4 Responses to ““冏字蟒"”


  1. 2 repstyle 二月 8, 2008 at 1:41 上午

    難得妳也會說可愛耶!!

    新年快樂唷~~^^

  2. 3 皓呆 三月 6, 2008 at 4:53 下午

    雖然他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冏了….
    但是還是要好好愛他的啦~~
    哈~
    不過看你沒什麼在餵..怎麼感覺大了好多@@

  3. 4 repstyle 三月 6, 2008 at 6:43 下午

    是阿~~很詭異……他也是屬於默默長大型的


發表迴響

文章分類

Flickr

多喝水桌面

嘟嘟

嘟嘟

嘟嘟

亞馬遜樹蟒交配

綠樹蟒交配

綠金蟒交配

More Photos

線上書籤

  • 35,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