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 2008

自從几文傳給我他們的清新網站後,就覺得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沒想到,我所體驗到的比網站上廣告的還要優質
大概就是很清楚地讓我們體驗到"愜意"這種感覺吧!!
到達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而前一天只睡1小時的我已經累到快翻過去
連拿出相機的力氣都沒有,也就忘了拍下民宿的外觀
就從晚上拍的這張寄送自製名信片的小房子來介紹吧……^^
dsc_1615.jpg

沒想到
竟然有機會可以住到一間這麼貼心與親切的民宿。
民宿的名字很怪,是個形容詞
“緩‧慢 adagio",位於奮起湖附近,風格很貼心,我喜歡
喜歡的理由呢,絕對不只是因為"緩慢"是我的步調,哈哈
整間民宿的乾淨與貼心,讓我好享受這份難得的愜意。

dsc_1657.jpg
這是一進門後大廳的模樣,暈黃色燈光和中島設計
還有身後幾張沙發與一張長桌,再加上另一邊的精選好書
根本就是叫我一整個晚上都在這裡享受發呆嘛!!
還好我是和同學們大家一起來的
否則我搞不好真的在這裡就多待上了一天,哪裡都不去。

                                

adagio-dolls.jpg
這是屬於我們那一間房門的鑰匙娃娃
是賊笑的蛋和蕃茄,據客房人員說是因為"蕃茄炒蛋"
而那顆蛋的臉實在是賤的很可愛
所以我一定得要選擇他,不然就不符合我的風格啦 ~~哈!!^^

adagio-dolls2.jpg
總覺得蕃茄配炒蛋這種聯想還頗無厘頭的 ……
不過房門的娃娃可以去和房門鑰匙上的娃娃互相搭配
這點子真的很不錯,超級細心
另外再附上一張別間房門的娃娃照片
是我喜歡的貓咪娃娃!!^______^
dsc_1822.jpg

超可愛,讓我好奇和牠搭配的鑰匙娃娃是什麼,不知道是不是魚……^^

dsc_1572.jpg
在一進入房間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3樓又是邊間的關係
柱子向內傾斜設計,反而非常有一種"窩"的感覺
暈黃的間接光設計雖然很常見
不過在這裡所呈現的除了質感外,更多了一份溫馨
乾淨純白的床單與枕頭,深怕被我自己睡覺流口水所玷污~~@@
我也從來不是那種喜歡可愛熊娃娃的咖小
可是看到床上兩隻手勾著手的軟綿綿熊娃娃
就沒辦法控制地爆出一句"好可愛唷~~~"
這行為真的很蠢我知道,不過當下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樣。

房間裡還有一張沙發床緊靠著大面開窗,也是要人命的舒服與乾淨
我真的可以拿本書,躺在那一整個早上。
每個房間的平面電視,沒有任何頻道
但是可以在一樓自取中意的DVD回房欣賞,我喜歡這種安排
既然都到了郊外旅行,幹嘛又要死盯著低俗的節目然後不斷轉臺
還有最重要的廁所
嗯……我不知道還該用什麼樣的形容詞來表達我對這裡的滿意
dsc_1580.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們出遊到阿里山
雖然沒看到日出超級遺憾
但是卻住到這麼完美的民宿
真的很優
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還要再熱血一下的

dsc_1614.jpg

dsc_1818.jpg

0 Responses to “緩‧慢 2008”



  1. 發表迴響

發表迴響

文章分類

Flickr

多喝水桌面

嘟嘟

嘟嘟

嘟嘟

亞馬遜樹蟒交配

綠樹蟒交配

綠金蟒交配

More Photos

線上書籤

  • 35,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