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延期開學嗎!?

1171328268_fd82de9292.jpg 

嗯~~該收心了
眼看著就要論文提案
卻坐在電腦前,然後機械化地瀏覽網頁、收信
甚至連網誌都不想打,真的很欠揍

不過說真的,也不能怪我
我想請問系統動態模擬與分析這種鬼東西有誰會啊!?

彎來彎去的箭頭加上方框框
其中又包含了看不懂的微積分方程式
我現在才了解微積分的意義,原來只是工具
而我呢?
連工具都不會

靠杯總是要靠杯一下,靠杯完之後
我還是要乖乖的去把論文提案弄出來,然後給老師過目
(真的是過目,因為他也只是瞄過所有的大標題而已…)

星期三就準備要論文提案了,其實也有些緊張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著
犯了失心瘋,這也不對那也不對……很糟!!@@

p.s颱風來了,可以再兇一點點嗎!?台中也想放假耶~~謝謝!!^^

2 Responses to “可以延期開學嗎!?”


  1. 1 alashi 九月 18, 2007 at 10:56 上午

    人材加油!!

  2. 2 annie 九月 19, 2007 at 9:07 上午

    不可以再兇了,台灣的災難已經太多了,我情願不放假也不要有颱風,因為我家下大雨會漏水(地震所造成的牆壁裂縫),我相信有很多人家裡都一樣。


發表迴響

文章分類

Flickr

多喝水桌面

嘟嘟

嘟嘟

嘟嘟

亞馬遜樹蟒交配

綠樹蟒交配

綠金蟒交配

More Photos

線上書籤

  • 35,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