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蛇症

dsc_0651.jpg

“阿吉~~我怕蛇ㄟ…你幹嘛養蛇啊!?"記得上次有個人這麼對我說

”喔...那你為什麼怕蛇呢!?”

”因為….因為牠摸起來感覺很嘔心啊!!” 他好像正在摸著一條蛇的表情說

”喔...那你摸過嗎?”

”沒有耶…因為一直不敢摸”   

”喔...那你既然沒摸過蛇又為什麼怕蛇呢!?”

”因為….因為牠會咬人啊!!"他又好像已經被咬到的樣子恐怖的說著

”喔...那是不是牠不咬人你就不會怕牠呢!?”

”也不是~~不管怎樣我都怕牠…更何況牠還要吃活的老鼠”

“喔...那你不吃牛肉豬肉羊肉雞肉喝魚湯吃活蝦的嗎!?"

”我當然吃啊!!我最喜歡吃生魚片了呢!!”他興高采烈地想像上闔屋

”嗯...那你跟蛇有什麼分別?”

”口厄……”

結束這段對話後 ,我一陣無奈,想為蛇喊冤
其實蛇拿來當寵物是可以很乖的,不會咬人
而且有著自己的個性,甚至會在固定的點和固定的時間排便
反正~~不懂的人還是不懂,就像我微積分再怎麼重修也都聽不懂一樣
不是笨    
而是    根 本 不 想 懂

這是我好久前寫在MSN分享空間的,沒想到現在也是心有同感
所以就直接移植過來了~哈!!

5 Responses to “恐蛇症”


  1. 1 Victoria Wang 九月 10, 2007 at 4:33 下午

    I am your mother’s friend. I agree the description that you talked about your parents. I like them very much.

  2. 2 repstyle 九月 10, 2007 at 5:59 下午

    To Victoria Wang

    Thanks a lot!! I believe they are greatest parents!!^^

  3. 4 景觀系苦主~~~ 九月 16, 2007 at 3:55 下午

    微積分的心情我懂~~因為那科 我今年要延畢了~~~~~~~嗚~~~~~但是也因為有你 讓我看見了許多大型蛇類的美~~~~感恩啦~~~現在感覺自己對巨蜥還有蟒類有點中毒囉~~~~

  4. 5 shown7007 九月 19, 2008 at 12:45 上午

    跟我家的蛇相處過後的朋友
    大都敢摸敢抱了

    我會表演塞蛇到嘴巴裏給他們看


發表迴響

文章分類

Flickr

多喝水桌面

嘟嘟

嘟嘟

嘟嘟

亞馬遜樹蟒交配

綠樹蟒交配

綠金蟒交配

More Photos

線上書籤

  • 35,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