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

文盲都看的出來,Wall是英文裡面牆壁的意思
但我今天不是來英文教學的,而是來分享國外蟒蛇的新品種
(算是吧)
6june05wall23.jpg
照片是從歐洲的一個蛇類討論區上所引用下來的
這隻蟒蛇就叫做Wall
看看他是不是像隻可愛的球蟒呢!??
但他不是球蟒
眼睛尖一點,對蟒蛇品系了解一點的,會發現他也像窩瑪蟒
但他也不是窩瑪蟒
這隻蟒蛇是球蟒(Ball python)與窩瑪蟒(Woma)互相交配後所繁殖出的子代
有著球蟒的臉型與花紋,窩瑪蟒的體型

 

是阿,這就是雜交蟒,我個人認為很美
儘管有人本著道德觀或什麼的(我不了解那些人的想法)
說雜交蟒蛇是不好的,破壞自然生態的
我總覺得那些人把太多事都混為一談了!!

總之,有人也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下面這個論壇
http://www.spitfirereptiles.com/hybridhaven/index.php
專門在討論蛇類的混種
不過更新很慢,幾乎是繁殖期時才會有一些人po文

對這沒興趣的人道主義者
就看看照片
知道國外有這種蟒蛇,並且一隻販售好幾千美金這種事存在就好

5 Responses to “Wall”


  1. 1 alashi 九月 8, 2007 at 12:24 上午

    我是第一眼就看的出來wall是牆壁的文盲…

  2. 2 小凱潤 九月 8, 2007 at 1:48 上午

    會讓我在這邊留言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
    吼~~~~你真的把我頭皮弄很麻……..=___________=""

  3. 3 阿承 九月 8, 2007 at 5:08 下午

    其實只看身體你會以會他是Angolan …😄

  4. 4 repstyle 九月 10, 2007 at 6:01 下午

    To 阿承

    嗯~~~有一點耶…不過反正都買不起…所以看看就好!!哈!!

  5. 5 repstyle 九月 10, 2007 at 6:04 下午

    To 小凱潤

    耶~~妳有空可以來台中,帶妳看看實體,哈哈哈哈哈!!^^


發表迴響

文章分類

Flickr

多喝水桌面

嘟嘟

嘟嘟

嘟嘟

亞馬遜樹蟒交配

綠樹蟒交配

綠金蟒交配

More Photos

線上書籤

  • 35,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