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巨蜥~黑喉

從養了黑喉到現在,已經三四年的時間了
除了深深體驗到黑喉長大的霸氣和偶爾太大意被甩尾的痛楚外
(很多蜥蝪被驚嚇或是不爽時,通常是用甩尾巴來表示的)
每每看著他們的眼睛,心頭也著實浮上無比的成就感
三四年前的現在,他們剛從遙遠的非洲大陸來至台灣的模樣
小不拉基的真可愛
那時還很勤勞地兩三天幫他們泡泡水,不時把他們抓起來陪我整理他們的窩
剛來的模樣
這張就是那時邊曬太陽邊泡水的樣子,他們比一個最小的置物箱還小得多

其實我很幸運,可以安然把他們拉拔長大
雖然其中也經歷過幾次危機
例如我人在外面,而我的笨蛋蜥蝪自己在家轉開了陽台的水龍頭(很難想像吧)
造成淹水,還淹到我家對面的鄰居
最後是管理委員會把我家的水錶停掉,才止住了這件好笑又無奈的慘劇
等著我回家收拾
也像有一次我下午起床,赫然發現紗窗整扇破掉!!
後來發現是黑喉上演跳樓逃家的鬧劇,衝到一樓救他時,還嚇壞了一狗票的小朋友
還好,非常慶幸
發生了很多難以想像的離譜劇情,也都安然落幕了
養大蜥蝪,始終都是不能掉以輕心啊
 小白


這張照片就是犯下連續刑案的主嫌……真是讓我又好笑又好氣……@@ 

 

養大之後,其實很少幫他們拍照了
一方面是把他們當做成了自己家人
另一方面則是自己沒這麼賣力的去抱起他們(因為實在是又大又重)
以致於現在要挖出照片來寫這篇網誌時
只找到這張陳年的照片了,這是2004年拍的,他的名字叫嘿厚!!哈!!
是我最喜歡的一隻黑喉巨蜥了,從小不拉基養了兩年到這麼大!!^^
我和我的大蜥蝪
shit…..我的蠢臉露面了~~哈

當然現在的這兩隻黑喉巨蜥,一隻叫牛牛,一隻小小白
長久的相處下來
雖然牛牛很機車,又玩跳樓又會甩我尾巴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希望他們可以一路平平安安的長更大、更健康!!^^
生個蛋來也不錯~~噗~~@@

8 Responses to “我最喜歡的巨蜥~黑喉”


  1. 1 chifeitien 九月 11, 2007 at 10:08 上午

    都同一隻呀!
    第二張很可愛,紋路也很漂亮,眼神怎有點憂鬱….。

  2. 2 repstyle 九月 11, 2007 at 10:15 上午

    To chifeitien

    看得真仔細,其實他們並不是同一隻唷!!
    但都是像第一張照片一樣大時進口到台灣的

    第二張照片,他叫做小白,會憂鬱ㄉ原因
    可能要現場看過他的人才知道了~~哈哈!!^^

  3. 3 阿斌 十月 6, 2007 at 7:02 下午

    即使知道他們很乖
    但是要我抱起這近兩公尺的肉食巨物
    還是有點毛毛的

    所以…
    我都養草食巨物

  4. 4 cutie monstars Schlüsselanhänger 五月 6, 2013 at 9:57 上午

    I truly love your blog.. Excellent colors & theme.
    Did you create this site yourself? Please reply back
    as I’m planning to create my very own site and would love to know where you got this from or just what the theme is called. Thanks!

  5. 5 car pollution statistics 六月 7, 2013 at 2:03 下午

    Wow, marvelous weblog layout! How long have you been running
    a blog for? you made running a blog glance easy. The whole glance of your site is great, as smartly as the content material!

  6. 6 la voyance 七月 17, 2013 at 7:10 下午

    I’m truly enjoying the design and layout of your blog. It’s a very easy on the eyes which makes it
    much more pleasant for me to come here and visit more often.
    Did you hire out a designer to create your
    theme? Superb work!

  7. 7 procédure de divorce 八月 6, 2013 at 9:00 下午

    Hello, Neat post. There is an issue with your website in web explorer, may check this?
    IE still is the market chief and a huge section of
    folks will leave out your magnificent writing because of this problem.

  8. 8 Freaky-Monster Schlüsselanhänger 六月 28, 2014 at 12:34 上午

    I am regular reader, how are you everybody? This piece of writing posted
    at this web page is actually pleasant.


發表迴響

文章分類

Flickr

多喝水桌面

嘟嘟

嘟嘟

嘟嘟

亞馬遜樹蟒交配

綠樹蟒交配

綠金蟒交配

More Photos

線上書籤

  • 35,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