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my favorite.

綠金蟒交配 金蟒生蛋 花崗岩嵥??

這是我用手機拍下的照片,畫質不是很好
無奈是精彩的畫面往往相機不在身上 
總之,這三張分別是交配、生蛋、孵化的階段
想說的事有好多好多,但思緒總是沒有條理
不管了,就以老掉牙的講古先來做為開場吧!!
 

五六年前的現在
蟒蛇的繁殖像是天方夜譚
當時如果遇到養蟒蛇的同好,說出自己想繁殖蟒蛇的理想
那是會被嘲笑為不切實際的想像

的確!

在大約五年前
台灣沒有人把蟒蛇當寵物,只有少數的先鋒
(在這指的先鋒,大概就是阿仁、小眉、阿鋒、四毛、阿翔這幾個人了)
而這些先鋒的首要任務,並不是去繁殖這些美麗又神秘的生物
而是先把他們養好、順利養大
在這過程也是付出了無比的耐心及挫折

過去三年裡,我在一間進出口爬蟲類的貿易公司打工
在打工的同時,我學習到了養爬蟲類的知識技能和敏銳的觀察力
當然其中也有消極的挫折,讓我想放棄一切
慶幸的是
儘管挫折總是比喜悅多,責難總是比開心多
我還是學習到很多
真的很多

現在,想要繁殖爬蟲類,似乎不是這麼難了
越來越多人成功地繁殖出蟒蛇
我羨慕著
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喜悅呢?

關於這個部落格
是想要多作些紀錄,多些觀察
也藉著這些紀錄與觀察,多認識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讓我漫長的爬蟲生涯,不會因為沒有激勵而枯萎。

1 Response to “Python,my favorite.”


  1. 1 小凱潤 九月 8, 2007 at 1:39 上午

    我覺得….爬蟲類讓你變了一個人….是好的那種!!!^_______________^


發表迴響

文章分類

Flickr

多喝水桌面

嘟嘟

嘟嘟

嘟嘟

亞馬遜樹蟒交配

綠樹蟒交配

綠金蟒交配

More Photos

線上書籤

  • 35,068

